目前位置:主選單>中心簡介>企業責任與願景

企業責任與願景

企業責任:

 我們堅信半導體相關產業,必定對於半導體元件故障分析具有強烈的需求。因為業界一般注重”know how?”較缺乏專業知識配合製造經驗來分析元件。所以我們的分析團隊除了可提供精準的分析資訊以外,也具備強大的專業知識與分析經驗,剛好可以與半導體元件製造商形成互補。我們提供的服務對於半導體相關產業是不可或缺的。

 因此,慢慢地我們對於這個產業的影響力也會日益茁壯。但是我們絕不參與製造,僅提供客戶專業的分析服務及技術,保障客戶產品的資訊安全,以維護客戶的最大利益作為考量。這樣相輔相成下,台灣企業的未來才具備與國外企業一較高下的實力。

 

願景:

 成為全球最先進及最大的半導體元件故障分析中心,提供半導體元件製造商專業分析服務以提升台灣半導體產業之競爭力。為了達成此願景,我們必須具備:

(1)專業的分析團隊及技術,協助分析元件。

(2)優良的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保障客戶及產品資訊安全。

(3)精密分析設備,提供精準分析資訊。